2月16日,十二届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社会科学院“一带一路”国际智库专家委员会主席、蓝迪国际智库专家委员会主席赵白鸽赴北京金太轩集团考察调研,蓝迪国际智库秘书长马融陪同调研。北京金太轩集团董事长周胜利、常务副总裁李丹丹等参加座谈。双方就新型产业体系建设和实施步骤等展开深入探讨。

北京金太轩集团董事长周胜利对蓝迪国际智库专家团队莅临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就北京金太轩集团(简称“金太轩”)的核心业务、产业布局等做了介绍。金太轩是一家以健康领域综合性投资、商业地产、产业地产开发与运营、基础设施建设、国际贸易为核心的多元化综合型企业。金太轩一直以文化传播领导者、医疗科技探索者、智慧城市的建设者、国际贸易的拓展者为企业定位,聚焦健康、文化、产业相融合的全新产业生态链,以资本助力产业、以产业撬动资源;致力于创建有全新生态模式的健康智慧园区,拓展探索尖端医疗科技,通过国际前沿科研成果助力产业发展、资本转化。

蓝迪国际智库专家团队全面调研了解了金太轩在建筑领域、健康领域、文化领域的成果经验和项目实施情况,对金太轩所取得的各项成果表示认可。专家团队指出,为服务“健康中国、文化强国”重大战略,金太轩应进一步积极推进健康园区、医疗服务体系、文化传播等领域的建设,与现代产业科技深入融合,助力项目产业化、智能化、数字化升级。希望金太轩继续保持强劲势头,夯实产业基础,推动产业链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升级,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

蓝迪国际智库专家团队此次深入调研金太轩,了解金太轩深耕医疗健康和文化传播领域的信心与决心,为金太轩与蓝迪国际智库平台内资源的切实对接进行了良好铺垫,也为蓝迪国际智库利用自身完善的智库网络、城市网络、国际网络和企业网络助力金太轩融入国际国内双循环、融入“健康中国、文化强国”建设奠定良好基础。

蓝迪国际智库在第四次工业革命的浪潮中应运而生,始终坚持发挥应用型智库功能,在“问题、需求、项目、结果”导向为原则的基础上,开展企业联动和行业互通的交流与合作。作为中国应用型高端智库代表,积极把握时代发展动态,致力于与政企联动探索有针对性解决产业痛点的系统性解决方案。

未来蓝迪国际智库将充分发挥智库平台作用,联动各方开展务实合作,为企业解决发展难题,为中国“挖掘、培育、推荐”优秀企业参与国际竞争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