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迪国际智库秘书处给您拜年啦!


新春佳节,蓝迪国际智库秘书处向蓝迪平台的各位领导、专家学者、平台企业、合作伙伴,致以新年最诚挚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福!

过去一年,蓝迪国际智库积极回应时代召唤,为党和国家建言献策,完成了十余篇高质量研究报告,涵盖国别研究、区域经济、文化交流、产业前沿等多个领域;在中联、统战、外交、发改、工信、商务及中国社科院等部门的指导与关注下,进一步提升了智库的研究能力与影响力。

过去一年,蓝迪国际智库与地方政府、科技企业携手共进。密集赴粤澳深度合作区及海南、上海、重庆、武汉、深圳、厦门、宁波、昆山、邢台等地实地走访、座谈研讨;

过去一年,蓝迪国际智库聚焦医疗健康、可持续发展、科技创新等产业前沿,推介以第四次产业革命为引领的企业走向更大的舞台,引领区域高质量发展。在探索平台建设的道路上不懈努力,与国际组织、行业协会、研究机构及国家开发区等展开深入交流,为服务地方经济和企业发展注入了更为专业的智慧。

过去一年,在国际舞台上,蓝迪国际智库积极参与中美合作、“一带一路”、“金砖+”、中巴经济走廊建设等议题的研究与交流,为“一带一路”发展与“人类命运共同体”构建注入活力。2023年11月,蓝迪国际智库获聘担任金砖国家智库合作中方理事会共同理事长单位。

继往开来,万象更新。新的一年,蓝迪国际智库将继续奋进于新型应用型智库的旗帜下,夯实人才基础,提升能力建设,发挥智库的引领作用。我们将积极响应国家战略,认真做好政策研究,为国家和企业发展建言献策;聚焦新兴产业赛道,为企业国际化数字化发展提供有力支持;加强智库在国际交流中的独特作用,在世界大变局中推动国家间合作与交流互鉴。

龙腾盛世,瑞气盈门。新春佳节,蓝迪国际智库秘书处恭祝所有关心、信任与支持蓝迪发展的蓝迪家人们:龙年大吉、万事如意。事业龙马精神,捷报连连;家庭龙凤呈祥、喜气洋洋。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