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8日,巴基斯坦驻华大使馆大使官邸为即将离任的巴基斯坦驻华大使莫因·哈克举办了一场告别花园派对。蓝迪国际智库的专家委员会委员沙祖康、蓝迪国际智库秘书长马融作为代表受邀出席此次活动。

中巴友谊源远流长。巴基斯坦驻华大使莫因·哈克担任驻华大使期间为促进中巴关系发展做出积极贡献。近年来,中巴携手抗击新冠疫情,应对特大洪灾,共同庆祝两国建交70周年,巴领导人多次访华,两国合作取得全方位进展。


巴基斯坦驻华大使莫因在讲话中感谢了他在任期间得到的所有朋友的支持和帮助。他表示,在任期内亲自访问了中国的28个省份和许多城市,深切感受到了中国在政治、经济、宗教和文化方面的底蕴和魅力。莫因表示,中巴之间的友谊是心与心的交流,中铁友谊长存。他希望无论身在何处,中巴的友谊都能继续下去,并为此做出贡献。

过去十年,中巴“一带一路”合作取得丰硕成果,中巴是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和铁杆朋友。蓝迪国际智库将与巴基斯坦和其他友好人士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持续推动中巴之间的友好交流合作。

巴基斯坦驻华大使告别花园派对是一次重要的交流活动,展示了中巴友谊的坚定和持久。蓝迪国际智库将积极发挥智库力量,在“一带一路”新的征程下,助力深化中巴合作、加强中巴人文交流,为中巴友谊注入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