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4日,珠海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熊翔带队,珠海市斗门生态农业园管委会副主任刘斌,珠海市鹤洲新区社会事业局二级主任科员王胜,珠海市农业集团董事长助理林卿叶等考察组一行实地考察布瑞克,蓝迪国际智库珠海执行主任陈璐陪同参观考察。布瑞克农业互联网董事长孙彤,布瑞克农业大数据执行总裁黄桂恒,副总裁赵庆,售前副总监周颂,农牧人掌柜事业部副总监陈伟陪同接待考察。本次考察旨在深入了解农业数字化的发展趋势以及布瑞克在数字化供应链领域的优秀实践。

图片


在参观过程中,周颂向熊翔副局长一行讲解了布瑞克在农业大数据领域的先进技术和创新应用,包括布瑞克农业大数据、农产品集购网、农牧人三大业务板块运营模式及相关成果。

图片

图片

图片

座谈会上,孙彤董事长向来访领导介绍了布瑞克在农业数字化领域的创新成果和服务。并且介绍了布瑞克农业大数据的发展历程、创新模式以及为农业生产带来的巨大变革。

图片

期间,熊翔副局长对布瑞克农业数字化相关案例表示了高度关注。他详细询问了“肉掌柜”和“鱼掌柜”这两个数字化供应链优秀案例的运行机制和实施效果,并对其在提高农产品流通效率、降低物流成本等方面的积极作用给予了高度评价。

图片

黄桂恒向熊翔副局长讲解了“肉掌柜”和“鱼掌柜”两个落地应用案例。他表示,这两个案例都是布瑞克利用互联网和大数据技术,优化农产品供应链管理,实现信息流、资金流、物流的全面数字化,从而解决传统农业供应链中的痛点。通过实时监控农产品生产、加工、运输等各环节的数据,实现了对农产品质量的全面追溯,提高了消费者的信心。同时,通过预测市场需求的算法模型,提前做好货源组织、物流调度等工作,有效缓解了农产品供应短缺或过剩的问题。这两个案例的成功实施,不仅提升了农产品的流通效率,也带动了农民的增收。未来,布瑞克愿将此模式引入珠海市,助力珠海市农业产业的数字化转型。

图片


熊翔副局长对布瑞克的数字化农业解决方案表示赞赏,并表示将进一步推进珠海白蕉海鲈和金鲳鱼等品类的渔业产业数字化项目的合作。他希望通过引入布瑞克的先进技术和管理经验,提升珠海市农业的竞争力,打造具有区域特色的现代农业产业。未来,双方将共同探索农业数字化转型的新路径,推动珠海市农业的可持续发展。布瑞克也将以此次洽谈为契机,继续致力于农业数字化的研究与实践,为推动中国农业现代化进程贡献力量。

陈璐主任对布瑞克农业大数据在农业产业中所做出的业绩表示高度认同,未来,蓝迪国际智库将继续发挥平台资源优势在智慧农业领域为布瑞克赋能,助力布瑞克打造更多农业科技方面的标杆项目,共同助力国家乡村振兴建设,同时密切关注葡语系国家农业产业链建设,探索通过琴澳平台”走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