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沙拉夫可持续发展基金会是一个非营利性的非政府组织,其宗旨是为埃及实现可持续发展和经济增长而不断奋斗。自2015年成立以来,埃及沙拉夫可持续发展基金会已成功与各类国家组织和国际组织建立起合作伙伴关系。该基金会坚信多样化的合作伙伴会带来各种优势和资源,应保持开放的态度,实现知识共享和能力提升,以确保多方面可持续发展目标的顺利实现。

埃及沙拉夫可持续发展基金会非常重视与合作伙伴在教育、创新与科研、环境与气候变化、新能源与可再生能源和知识技术转化等方面开展相关的合作,并尽一切努力帮助埃及实现可持续发展。

2019年,蓝迪国际智库与埃及沙拉夫可持续发展基金会在充分互相理解和互信的基础上,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双方承诺将在两国文化和科技创新层面开展广泛交流和实质性的推进工作。双方将重点关注医疗、教育、住房、新能源及高新技术应用领域下的项目合作问题。通过政府、智库、企业三维度协同,搭建资源平台,进一步推动埃及经济社会发展,尤其是泰达经济区、新开罗工业园区等重点区域的经济发展,创建良好的商业环境,切实推进优秀科研成果转化项目的顺利落地,实现“共商、共建、共享”。

未来,蓝迪国际智库将与该基金会积极推进“一带一路”倡议与埃及发展战略的对接,加强对苏伊士运河走廊经济带的研究,以项目结果为导向,开创“一带一路”与中非合作新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