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5日,蓝迪国际智库平台企业辰安科技顺利中标徐州经济开发区安全体验馆项目。

该项目将以打造成为区域安全文化领域的示范项目为目标,通过探索并创建安全文化内容传承和管理的新模式,澄清专业技术与需求支撑和价值取向的关系,消除当前安全文化设施普遍存在的发展乏力现象。

该项目将为徐州市创建安全发展示范城市评价指标体系提供了重要筹码,区域综合性的安全文化体验馆理念在全国尚无先例,在创建全国安全发展示范城市中的重要作用主要体现在即使创建的重要内容,也是评价体系的重要权重值,对推动徐州创建安全发展城市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和作用。同时,也有利于提升公众安全意识,降低自然灾害、社会灾害和突发公共事件造成的人员伤亡和经济损失,为城市居民安全文化培养及素质提高提供有力的设施支撑。

辰安科技是一家源于清华大学,由中国电信控股的高科技上市企业,是清华大学在公共安全领域的科技成果转化单位。公司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公共安全领域,为应急管理、智慧安全城市、社会化消防服务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向国内外用户提供综合应急、城市生命线安全、企业安全、园区安全、环境安全、社会安全、智慧人防、智慧消防等领域的成熟应用与产品,得到用户高度评价,具有极大的社会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