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迪国际智库平台企业天壮环保的“纳米降解生态地膜关键技术研究与推广示范”项目荣获山东省环保产业环境技术进步奖一等奖,并在山东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2020年12月9日召开的颁奖典礼上被授予了奖牌。

十三年来,天壮环保始终坚持以“让白色污染远离地球”为使命,一直致力于生态塑料技术的研发和推广应用,生态地膜成功应用面积累计超过600万亩,累计治理塑料污染2万多吨,拥有储备发明专利百余项。


 

这一荣誉的获得,充分肯定了天壮环保科研团队的努力与付出,以及始终坚持走高科技环保路线,以生态塑料技术和产品的研发推广做出成绩。公司将继续努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理念和绿色发展之路,为我国的环保事业作出积极贡献。

天壮环保生态塑料技术:

生态塑料,以让塑料降解回归自然界为科学理论基础,以实现与人类、动物、微生物和大自然生态、友好关系为目标,针对各类自然环境进行生态塑料技术的攻关、研发、实验、检测为手段,最终形成了具有中国自主创新、知识产权、发明专利的生态塑料技术及其应用产品。

生态塑料,是为解决塑料污染问题,从塑料污染源头进行的科技创新研究,是历时十三年研发成功把塑料加速降解回归生态圈的新技术产品,是更加符合我国国情和自然科学规律的一种全新技术路线,是经过成功应用才形成全新的绿色环保新材料。

生态塑料是以聚烯烃等普通塑料为基材,与具有短时间内转化大分子为含氧低聚物的食品级添加剂,按照一定配方进行复配改性制成的新型环境友好材料。

生态塑料在空气、水体、土壤等自然环境中,可综合利用光、热、氧、水、微生物等自然界常见元素,在短时间内先转化为分子量小于1万的含氧低聚物并进一步转化为无毒无害物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