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6日,由蓝迪国际智库平台企业中阳建设集团承建的抚州职业技术学院建设(扩建)项目施工现场举行封顶仪式并取得圆满成功。抚州职业技术学院、中国瑞林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江西安厦工程监理造价咨询有限公司等单位代表,以及中阳建设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陈恩斌、副总裁袁曙跃齐聚施工现场共庆这一时刻。

抚州职业技术学院建设(扩建)项目位于江西省抚州市,北临迎宾大道,南临钟岭大道。该项目自4月10日开工,5月6日首吊,在参建各方的共同努力下,克服重重困难,历时3个月完成了主体结构的封顶。其中,11#、12#、13#栋公寓楼采用装配整体式框架结构,单体建筑面积为6470.56㎡,总面积19411.68㎡,项目装配率52%。公共实训中心共5层,采用装配整体式框架结构,项目总建筑面积为13535.53㎡,项目装配率54%。构件类型有预制叠合楼板、预制楼梯、预制叠合梁、预制柱,由中阳建设集团子公司中阳研砼建筑科技有限公司生产安装,全过程采用信息化管理系统,有效实现了构件从生产、运输、安装的质量、进度管控和溯源管理。该项目的圆满封顶标志着中阳研砼在建筑工业化新形势下,装配式构件生产技术愈加成熟,生产工艺愈加完善,生产管理愈加智能,同时也为中阳研砼开启更多装配式工程、更多结构类型的生产施工做好了充足准备。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封顶,只是另一种开始,在未来的日子里,中阳建设人将在保证施工安全、质量的同时,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全力以赴完成各项工作,确保工程完美履约,同时扎实推进建筑科技研发、设计、生产、实践全过程一体化的创新应用,努力书写科技引领建筑产业转型升级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