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晶科能源肯尼亚光储融合微电网项目凭借对生态环境和社会治理全球影响力,从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获评华尔街见闻「0碳未来·ESG创新实践榜」该项目为当地提供了清洁、可持续和可负担得起的电力机会,有效改善电力安全供应,同时为中国企业的ESG影响力走向全球形成范本。

肯尼亚光储融合微电网项目采用了晶科能源的高效太阳能组件和集装箱储能解决方案,项目功率500千瓦,电池储能容量为1104千瓦时。

项目为肯尼亚图尔卡纳县Kalobeyei定居点的3个村庄,超过15,000人社区内的居民、医院、学校、企业等用户提供可靠、稳定的电力供应,实现了可持续清洁能源的普及。同时,更可有效应对失业、教育缺失、医疗匮乏和电力缺乏等社会挑战,推动社区的整体经济社会平稳、有序发展。

晶科能源有力展示了中国制造在全球光伏领域的卓越实力,公司自主研发的N型组件22次打破世界电池转换效率纪录,电池实验室效率已达26.4%,量产效率突破25.4%,销量多年领跑行业。

此外,公司全新一代大型液冷储能系统SunTera,该系统采用标准20尺集装箱结构,具有高效液冷、极致安全、最优成本和智慧运维的特点,可以满足不同环境的应用要求,灵活应用于不同场景的储能项目。

晶科能源副总裁钱晶表示:“科技改变生活,科技创造未来。我们将持续以更出众的社会实践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引领人类走向更美好、更可持续的未来。同时,公司也将持续强化自身ESG体系建设,不断加快更多更优创新技术和产品的落地,夯实制造业绿色基底,赋能社会经济加速实现低碳转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