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欧尔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欧尔润)是一家专业从事养殖、生活有机废弃物处理的高新技术环保企业。公司与中国科学院、中国农业科学院、山东科技大学等院校合作,致力于有机废弃物生物降解与循环利用,获多项国家重大发明专利。

2018年,欧尔润与中国工程院印遇龙院士成立企业院士工作站;2020年,欧尔润获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及中国企业信用AAA信用认证,并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ISO14001环境管理、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三大体系认证。

江苏欧尔润生物首创的厨余垃圾生物降解专利技术是通过微生物将厨余垃圾中有机物降解为水蒸气、二氧化碳等无害气体,其降解率达到99%,可以实现厨余垃圾就近就地处理、减量化、无害化、资源化。厨余垃圾生物降解系统的特质是,具有智能化、模块化、不排水、不出料等特点,成功的解决了市场上类似设备高能耗、产出物二次污染无法还田的问题。畜禽粪污生物降解堆是江苏欧尔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国农业科学院等院校专家合作,首次在世界上创新将中医农业原理与微生物相融合,并获得国家发明专利的畜禽养殖场粪污处理技术。

    未来,欧尔润将加强生物科技研发,推广有机废弃物无公害处理技术,促进绿色成果技术转化,提高资源利用率,以推动绿色发展行稳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