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安力斯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力斯环境”)是一家专业提供水环境治理设备和解决方案的环保科技公司。公司总部及研发中心设立在北京,在天津设有三万平米的生产基地,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深耕环保产业20载,拥有雄厚的研发能力和多项技术专利,安力斯环境连续九年被评为中国水业优秀设备公司,荣获水业用户满意品牌证书” “中国最具价值环保设备品牌”“中国水处理行业50等多项荣誉。

安力斯环境致力于市政污水、工业废水和商业净水三大领域,拥有紫外消毒、氧化及高级氧化、SATBR赛博生化工艺、滤布滤池系统四大技术平台,为广大的中国用户量身定制差异化的水环境技术解决方案和综合环境服务等多元化的产品和服务。

安力斯环境凭借独有的技术优势、丰富的运营经验、良好的工程业绩、优质的客户服务建立了其行业美誉。此外,也不断完善管理系统和业务流程,聚集并组建了一支优秀的人才队伍,并奠定了产品高品质、差异化的核心竞争力。

截至目前,安力斯环境的足迹已覆盖全国30个省市,安力斯产品在500多个市政污水处理项目中被安装使用,设备处理量超过4,000万吨/天,服务全国超过1/8的污水处理厂。为了积极响应全国范围内的用户需求,安力斯环境在上海、广州、南京、昆明、重庆、成都、西安、郑州、长春等设立了办事处;成立了天津和长沙分公司。

未来,安力斯环境以改善中国城市的居住水环境为首要的使命和责任,将不断通过技术创新、完善服务,成为水环境治理设备和解决方案的优秀供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