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安翰医疗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翰)注册于张江示范区金桥园,注册资本一亿元,拥有近2万平方米厂房及5,000余平方米办公区,专业从事医疗器械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是世界上第一家研制成功主动精确控制消化道胶囊内镜机器人系统并实现商业化的公司。

安翰的独特技术在于其拥有磁场精确控制及光电成像等一系列世界独创的专利,对于胶囊内窥镜实现了革命性的的控制及定位功能,从而实现了胶囊内窥镜对胃部的全面精确检查。安翰Navicam™胶囊内镜机器人系统给胃部检查带来了全新体验:只需随水吞服一粒胶囊内窥镜,经过15分钟左右无痛、无创、无感染、无死角的胃部检查即可完成,该系统是胃及消化道疾病早期检查利器,提高早癌检出率,造福大众。同时,该系统对优化配置医疗资源、评价消化道药物治疗效果及询证疾病医疗研究具有重要意义。

安翰是安永复旦中国最具潜力企业评选中的2013最具潜力种子企业奖得主,同时在1,600多家高科技企业竞争中脱颖而出夺得了创业家杂志主办的“2013克莱斯勒杯黑马大赛冠军。安翰在成立的5年间还多次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的关注,其中两任总书记更是亲临现场考察和指导,并对这支自主创新的高科技团队开发高科技医疗器械产品造福民生寄予了厚望。

未来,安翰将以科技创新为基,以造福民生为本,以守护国人消化道健康为己任,在高科技医疗器械领域深耕细作,厚积薄发,为健康中国战略尽己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