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迪希望(北京)科技文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蓝迪希望)于2020年成立,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致力于为国家和社会提供优质的幼儿教育。

蓝迪希望正在全力打造一个全国的线下幼儿园28万所的硬件体系、互联网大数据系统。这个互联网平台将链接幼儿、园长、教师及政府相关部门,其数据包括0-6岁儿童实时的安全/健康/教育完整和准确的数据,为儿童成长全程解决方案以及政府政策制定提供数据依据和基础。以硬件体系为基础,互联网+云端结合的大数据系统以及对目标使用客群全覆盖的平台,从培养期到成熟期三年之后的应用,为未来发展幼儿教育的相关产业,例如教材教具、衍生产品、师资培养、儿童管家服务、家庭幼儿医生、专业育儿培训、成长计划及测评(体能/艺能/膳食)、蓝迪幼儿园的线下发展,为平台客户以及其家庭提供终身可持续发展的服务。

    未来,蓝迪希望将聚焦国家重大战略的关键节点城市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幼儿教育需求,努力为其蓝迪幼儿品牌开拓新市场,为幼儿带来更高品质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