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心系百姓,身体力行!——蓝迪平台企业全力以赴做好民生服务保障工作!

【编者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现正处于防控关键时期,尽量减少出行,减少人群聚集和人员流动对于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至关重要。钟南山院士呼吁大家:“尽量不出门,团结一致,定能战胜病毒!”。待在家中不出门,如何解决老百姓的日常生活问题成为了保障民生的头等大事。对此,蓝迪平台企业抚州民生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三川智慧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给出了完美的答案。

 

一、蓝迪平台企业——抚州民生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菜篮子外卖”,让抚州市民足不出户吃上平价新鲜菜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蓝迪平台企业抚州民生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农标汇”特别提供送货上门服务,全天24小时接单,并向公众承诺,保稳物价、食品底价销售。从基地到消费者,减少中间商、减少食品接触范围、把健康和低价直接实惠给百姓。据悉, “农标汇”猪肉的价格每斤17.9元,散养土鸡蛋一元一枚,这些价格在同等品质的情况下都远低于实体店。 

 图片1.png

    抚州民生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实行三产结合,建成农业产业园,通过平台共享、电商运营模式,形成线上、线下立体式覆盖全国的销售网络,实现产业模块战略布局和产销分离多模式合作。本着科技是第一生产力的思想,顺应产业规模化趋势,集种、养、产、销及冷链物流于一体,大力推行“农、文、商、旅”四位一体发展的现代农业创新模式。

图片2.png

抚州民生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莫子涵表示,在自己在困难的时候,是抚州市妇联帮助了她,人要懂得感恩。因此她坚持用创业者的执着和实际行动积极参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斗,为老百姓足不出户就吃到新鲜健康、价格实惠的食品提供了新思路,切实保障了百姓的食品供应问题。

 

二、蓝迪平台企业——三川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足不出户远程操控 智慧水务抗击疫情显身手

 

水是生命之源,城市供水是一项民生和政治工程。安全优质供水必须做到24小时不间断,靠的不是蛮力而是巧劲,更是智慧。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三川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坚守工作岗位,以实际行动抗击疫情,借助智慧水务的优势,全力保障城市安全优质供水。

图片3.png

    在疫情当下,国内大部分水司因无法上门抄表而纷纷宣布延期抄表,此时智能水表免抄表、少故障、易维护的特点显得尤为重要。三川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以NB-IoT水表为主的各类型智能水表可自动上报数据传进入“收费系统”,水务公司通过搭建的“集中抄表平台”即可实现异常数据定期排查,从而轻松完成所有水表的抄见,免去了大量的人工上门抄表、人工复核录入等繁杂操作。避免了税务人员上门抄表而交叉感染新冠肺炎的健康隐患,是智慧税务在特殊时期更好的服务民生、惠及民生。

 

【编者寄语】企业作为市场经济的主体对于保障社会民生具有巨大作用,尤其是在新冠疫情的特殊时期,企业发挥自身优势承担社会责任,积极作为,对于举国上下万众一心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至关重要。蓝迪平台企业心系百姓,身体力行,保障民生稳定民心,做老百姓日常生活的坚强后盾,彰显了中华儿女团结一致,守卫健康家园的信心和决心!

(贾梦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