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之下,蓝迪在行动(特别版)


蓝迪携手重庆漫画学会共抗疫情漫画特辑(二)致敬逆行者

 

【编者按】每逢险情危机,总有“逆行者”的身影。在当前全国上下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战役中,总有那么一群人毅然奔赴抗“疫”前线,是他们的坚守和付出,筑起了一道守护人民健康的防护线,这是肆虐无情的疫情背后,最温暖人心的力量。其实,逆风而行的不仅仅是医务工作者,还有很多始终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人。正是因为他们的辛勤付出,抗击疫情才有了走向成功的基础。

    为共抗疫情和传播正能量,蓝迪国际智库携手重庆漫画学会共同推出抗击疫情漫画特辑(二)——致敬逆行者!通过优秀的漫画家们共同创作激励人心的抗击新冠漫画作品,来向我们坚守在抗击疫情第一线的“逆行者”致敬,为全国人民增添抗疫必胜的信心!


图片

《赞重庆漫画学会》

作者:武辉夏 


书画怡情可养性,非常时期漫画能。

无限创意战疫瘟,心系九州振精神。 

庚子新冠虐武汉,闭门不出画漫画。

最敬医务工作者,决战前沿卫中华。

抗击新冠漫画作品欣赏:

《驱邪钟南山 镇瘟李兰娟》  作者 周宗凯

《致敬逆行者》 作者 林敏

《祈福平安》 作者 周骏勇、陈超超

《众志成城 战胜疫情》  作者 林敏


《严防变异病毒》 作者 张世宪


《跑不了》 作者 傅显渝

《哪里逃!》 作者 陈天友

《钟馗斩妖图》 作者 傅显渝

《抗击病毒》 作者 秦亚军

《勇战病毒》 作者 陈超超、周骏勇


《争夺战》 作者 尚军


《抗击新冠》 作者 张灿

《万众一心 众志成城》  作者 马开峰

《钟南山院士》 作者 周乐生

《向一线卫生工作者致敬》 作者 林敏

《不存侥幸 认真防范》  作者 林敏

《逆向而行、最美背影》 作者 黄勇智

《柔软的坚强》 作者 林敏

《致敬》 作者 林敏

【编者寄语】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因为有人在为我们负重前行!在疫情肆虐的当下,所有为防控工作而努力的人都是负重前行的人。正因为有了他们的守护,我们的日常生活才会在疫情阴影中始终保持“明亮”,我们的内心才会始终有那份安定从容。他们担得起生死之重,也配得上最高敬意。有“逆行者”在最前方昂首挺胸,我们即便不能与之齐头并进,但也要对准、看齐,与他们一同站成一个方阵,成为他们坚强的后盾。让我们通过自觉科学做好个人防护、减少不必要的外出活动、积极配合疫情筛查检测等实际行动,为他们点赞,向他们致敬!在这里我们也特别致谢重庆漫画学会,以创造激发正能量的作品,为抗新冠病毒贡献了力量!后续蓝迪国际智库将继续与重庆漫画学会推出抗击疫情漫画特辑(三),敬请期待!